#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园地
 深圳通业科技校园招聘简章
 深圳通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字体: 】【日期:2016/12/10】【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12次】【关 闭
 

公司介绍:

    深圳通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机车车辆、城轨、地铁上的电力、电子和网络控制类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通过不断自主创新,形成了电源、网络控制两大类产品类别,运用于电力机车、内燃机车和地铁等车辆上。公司是铁道部定点生产企业,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产品覆盖全国,销往全国各机车厂、车辆厂、大修厂、机务段等,并出口到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土耳其、新加坡等国家。

   2003年,公司成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软件企业;2004年,公司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2008年,通过EN50185欧洲轨道交通焊接标准认证;2009年,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通过了铁路行业的IRIS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具备了轨道交通行业的国际竞争力。2012年底通过了中铁铁路产品CRCC认证,首批获得了铁路产品的生产许可证;2016年新三板成功上市。

 

以人为本,关注员工的成长,建立员工成长渠道,鼓励员工岗位成才;效益共享,在企业得到发展的同时,提高员工收入和福利,让员工舒心工作,体面生活。

公司使命:持续创新,为轨道交通行业不断提供高质量的电源和网络控制产品及服务。

    愿景:做轨道交通行业的百年老店。

    经营理念:关注员工成长、超越顾客期望、合理回报股东、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

公司的发展需要一批又一批有志青年的加盟,为之奋斗,在此诚缴您加盟通业科技,让我们共筑通业明天的辉煌。

 

招聘信息:

要求:2017年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相关学历,机电一体化及电气自动化专业;

岗位:机电、电气电子技术类、质量检测类岗位。

 
上一篇西姆斯工艺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下一篇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