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学生活动 > 文艺文化节
 机电工程学院2016年成功举办新生征文比赛
 
【字体: 】【日期:2016/12/12】【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8次】【关 闭
 

2016928日,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以《工匠精神与优秀传统文化》、《我的学业规划》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作业暨征文比赛。2016级新生刚刚结束高中生活,对于课外活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或多或少都有所不习惯,没有明确的大学目标和人生梦想,很容易就会让人误入歧途,本末倒置。为了引导新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为了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大学目标和理想,我院特举办了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征文比赛。

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征文比赛,自928日发出通知后,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认同和积极参与,2016级新生全员参与,并由各班的班主任、学业导师、助理班主任、班级主要班干部等评选出了48篇优秀文章,机电工程学院从这48篇优秀文章中,每个主题各选出了十篇十佳作文,这十佳作文的作者分别是:

《工匠精神与优秀传统文化》:一等奖:机电一体化163班张巧巧、电气自动化技术163班王彦婷;二等奖:制冷技术161班杜永洪、机电一体化161班林李菁菁、电气自动化技术163班李志杰;三等奖:电气自动化技术162班陈旭斯、机电一体化161班黄泓鑫、制冷技术161班钟映珍、机电一体化162班周建鹏、机电一体化163班陈名辉。

《我的学业规划》:一等奖:机电一体化161班黄泓鑫、电气自动化技术162班李志伟;二等奖:电气自动化163班古峻玮、电气自动化163班李祖德、机电一体化162班陈祺祥;三等奖:电气自动化162班孙浩博、机电一体化163班陈振兴、电气自动化162班张国财、电气自动化技术163班何国杰、制冷技术161班曾丽彬

通过征文比赛这个活动让同学们明确了大学目标,规划了大学生活,使得新生们不再对未来感到迷茫,让同学们大学生活过得更加充实,更加美好,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本活动是把学生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体力四有青年的成功实践。(/ 学习部供稿)

 
上一篇“读书与做人”演讲比赛   下一篇2016数学基础知识竞赛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