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校友之家
 创业源于坚持记机电工程学院2004级创业大学生曾昭政
 记机电工程学院2004级创业大学生曾昭政
【字体: 】【日期:2016/12/15】【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20次】【关 闭
 

 

曾昭政,机电一体化专业2004级学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班组织委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曾获得学校辩论赛冠军、“最佳辩手”称号。

一、职场沉淀,厚积薄发

曾昭政于200612月进入世界500强艾默生集团旗下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在艾默生集团工作的4年多时间里,他从入职初期的初级产品技术员开始,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刻苦钻研,2008年集团决定将欧美系列产品从中山基地迁移罗定基地生产,作为制造工程师的他被公司委以重任调去罗定负责变压器生产线转移的所有试产工作。并负责欧美设计变压器在中国的试产、物料选择、测试等一系列工作。

201011月他离开中国,加入新加坡FYH综合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弱电项目经理的他,在国外不断学习并吸收了国外的一些先进经验,为以后的创业打下基础.

二、开启创业之路

2014年,他辞去了FYH公司职务,毅然回国选择了创业!2015创立了佛山市缘美门业有限公司,公司经过两年的运营,员工从最初的6人发展到现在的35人,车间与设备为原来的三倍,销售额由原来每月20万到现在的70万元。

三、创业感想

创业是一个艰辛而繁琐的过程,在创业过程中,我们需要处理许多事情,涉及方方面面,有许多事情要我们处理解决,有可能是很繁琐的小事情,也可能是关系创业成败的重要问题。我们只有不怕繁琐,不畏艰难,一步一步地走下去,我们才能成功。也可以说,只要我们能坚持,一丝不苟做事,认认真真做人,在创业的道路上抓住一切锻炼自己的机会,就是一种成功。     

 

        创新创业校友基本情况表

姓名

曾昭政

性别

出生年月

 

毕业时间

20077

所在院系

机电工程学院

所学专业

机电一体化

企业(工作室、项目)名称

佛山市缘美门业有限公司

创业时间

2015

经营范围

主要研发、生产定做各类非标实木门、原木门、生态门、铝门、衣柜门等各类装饰产品;

注册资金

10万元

员工人数

35

  

 

 

 

 

 

 

 

 

 

 

四、相关相片

                 

                

              

 
上一篇2016年毕业生典型案例--曹寿盛   下一篇尽量真实的面对自己的人生记机电工程学院2006级毕业创业曾东阳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