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展示 > 校友交流
 目标成就理想
 记机电工程学院2006级创业大学生杨铠康
【字体: 】【日期:2019/4/19】【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关 闭
 

 

 

     杨铠康,机电一体化2006级学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学院篮球队副队长等职务,班级管理及学生会的工作使他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应变能力得到了大大提升,为其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一、确定职业目标,立志成为行业领军人物

2009年初,为了梦想,他选择了继续深造学业,并为此放弃了多份工作机会,通过专插本考试,顺利考上了五邑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于2011年顺利完成本科学习阶段,取得了学士学位。在本科阶段,他为自己做了详尽的职业规划,并定下了自己的职业理想------成为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事业的领军人物。

20113月,他根据自己的职业方向,选择来到了惠州最大的自动化设备公司——惠州利元亨精密自动化有限公司,任研发助理工程师职务,凭借自身扎实的理论基础,及对工作的热情、积极、主动,赢得公司上下一致好评,201110月晋升为研发工程师,同年12月晋升为方案组组长,20126月晋升为方案中心主管,在职期间带领团队为公司带来的超过五千万的经济价值。在利元亨两年的日子里很苦,很累,平均每天的工作时间超过15个小时,他每天都在完成两个人的工作任务,但正是这段经历造就了他不怕苦不怕累的身躯以及坚韧不拔的精神。正是这个艰苦平台给了他锻炼的机会,让他积累了实践经验,稳健地迈出了职业方向的第一步。

二、开启创业的艰辛之路

20133月,他与一位企业家朋友合作,开始他的创业之路,创立了惠州旭鑫精密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主营工业自动化设备开发。创业路上,他遇到了无数的坎坷,多少次走到了倒闭的边缘,多少次摔倒后又爬起来,但他仍坚持目标,在挫折中总结,在失败中成长。坚定目标成就他成功创办了高新企业。

目前,惠州旭鑫精密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已发展为拥有三个研发中心、两个制造基地,占地面积4200平方米,并拥有40多名高新技术人才及多名博士和博士后作为技术后盾,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自动化设备及智能光学测试系统开发、设计、加工、装配、控制、调试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公司正式更名“旭鑫精密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20154月,我司成功入选“领航100●广东青年领军企业”。201610月,企业获得了达晨创投1000万元融资,成为惠州首家科技金融资孵化品。

展望未来,是一片美好的蓝图,但路还得一步一个脚印地走,杨铠康坚信只要有了坚定的目标,有了正确的方法,再加上持之以恒的执行力,他将离成功不远。

               创新创业校友基本情况表

姓名

杨铠康

性别

出生年月

 

毕业时间

20097

所在院系

机电工程学院

所学专业

机电一体化

企业(工作室、项目)名称

惠州旭鑫精密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创业时间

20133

经营范围

精密自动化设备及智能装备开发、设计、加工、装配、控制、调试。

注册资金

   300万元

员工人数

86

 

 

 

 

 

 

 

 

 

 

 

 

 

 

 

 

 

 

 

 

三、相关相片

      

               

               

 
上一篇机会是垂青有准备的人记机电工程学院2002级创业大学生李桂平   下一篇学无止境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