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园地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和招聘毕业生
 
【字体: 】【日期:2016/12/19】【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9次】【关 闭
 

    2016年12月16日下午,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五事业部王波经理等一行8人来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交流,机电工程学院江能兴、姚树申、杨伟莹等老师接待了来宾。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第十五事业部属于汽车产业群,是一个拥有员工12000余人,厂房面积42万平方米的集研究、开发、生产于一体的汽车电子生产基地。第十五事业部下设有空调工厂、线束工厂、仪表工厂、气囊工厂、电器工厂、智能钥匙工厂6个生产部门和实验中心、汽车电子研究所、生产技术中心3个技术支持部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

    交流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学院江能兴老师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机电装备制造专业群的建设情况,姚树申老师介绍了电气自动化技术等专业的建设情况及毕业生职业能力等,王波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本次交流的主要目的。双方就机电装备制造专业群的人才需求和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建立了联系、加深了了解,双方都希望继续保持交流与联系,并在人才培养、订单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会后,王波经理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比亚迪公司的发展情况及第十五事业部的招聘需求情况,并与毕业生作招聘面试,录取了13名毕业生。(文/图  杨伟莹)
 
上一篇急报!急报!花都校区招聘会现场火爆!   下一篇肇庆市现代筑美家居2017届校园招聘简章大专、职业院校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