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党员教育与管理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新时代上奋勇前进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集体学习
【字体: 】【日期:2017/10/27】【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8次】【关 闭
 

    秋色绚烂,山河醉人。在全国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为了让全体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于2017年10月26日召开了学生党员集体学习,党总支邓海荣书记主持了会议。

 

学生党员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会议上,邓书记与在座的学生党员们一起回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率先与党员们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收获。他勉励在座的学生党员,一定要心怀远大理想,扎实锻炼专业本领,时刻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铭记心中,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而努力奋斗。

 

邓书记与学生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大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了党的十九精神,听着习总书记发出的时代最强音,在新时代征程上,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展放青春梦想,奋勇前进!(文/图  王景添、蔡丹妮)

 

 

机电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26日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会议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