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党章学习
 机电工程学院第七期党章学习班开班
 --党课: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字体: 】【日期:2017/11/17】【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8次】【关 闭
 

    为端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10月19日14:10在综合楼101进行了第七期党章学习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我院党总支邓海荣书记、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党员、2017级109名新学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景添同志向新学员讲授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党课。他向学员们讲述不同背景下入党动机的多样性,对个别违法乱纪的党员和个别入党申请者不纯的入党动机作了深刻剖析和展开讨论,重点探讨“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学员们认真思考、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王书记认为,在校大学生现阶段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只有信仰共产主义,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从思想上丰富和提高自己,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

 

    时间是短暂的,过程是难忘的。在全场学员的掌声中,本次党课顺利结束了。喜悦、收获洋溢在每一位学员们的脸上,相信通过本次党课,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机电工程学院党章学习班

2017年10月19日

 
上一篇我院举行第九期党章学习班暨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不忘初心 紧跟党走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