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学生活动 > 文艺文化节
 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 新征程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学生干部关键能力培训营开营仪式
【字体: 】【日期:2017/11/17】【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8次】【关 闭
 

    2017年 11月16日,在举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在文体中心举行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学生干部关键能力培训营开营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邓海荣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2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赖洪基主持。

 

    会议首先由邓海荣书记致辞并宣布学生干部关键能力培训营开营。邓书记结合近期毕业生就业和宿舍文明安全建设等学生活动,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几点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锻炼关键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辅导员蔡丹妮老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专题片《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并引导同学们就“我的初心”、“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和“未来五年的我”三个问题展开讨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会议的最后,张晨婧仔老师带领在场的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一起诵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对青年的要求与希望。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是一次学习的盛会,全体学生干部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各项活动之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文/图 张晨婧仔)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新生杯”辩论赛决赛通讯稿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