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党员教育与管理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会议
 
【字体: 】【日期:2017/11/24】【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9次】【关 闭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11月20日,在花都校区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海荣同志主持。

    会议上,邓书记根据组宣[2017]40号和《中共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与在座的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回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每一位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接着,各支部书记带头进行宣讲,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内容,为所在支部党员进行细致的讲解。

 

    最后,学生党支部进行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会议,接收林李菁菁等13名预备党员以及林思肯等15名预备党员到期转正。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文/王景添、蔡丹妮   图/王景添)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7年11月22日  

 
上一篇我院教师荣获2017年全省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优秀项目二等奖   下一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新时代上奋勇前进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