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教学之窗 > 教学成果
 迎综治检查,创平安校园
 ——机电工程学院迎综合治理考评检查
【字体: 】【日期:2017/12/26】【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9次】【关 闭
 

    为贯彻落实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共建安全文明校园,学校对每一个部门进行综合治理工作考评和检查。2017年12月22日上午9:30,以安全保卫处李永斌处长为组长的5人工作检查小组,来到我院进行综合治理考评检查。检查组成员包括安全保卫处副处长殷志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肖星、安全保卫处邱雨金老师、教务处廖洪鹏老师。我院潘伟荣院长、党总支邓海荣书记、宋春华副院长、王贵恩副院长、综合办公室杨伟莹主任、安全员以及辅导员出席了检查活动。

    首先,邓书记围绕2017年机电工程学院综合治理情况向检查组作了详细的汇报,介绍了本学院在组织保障、内部稳定和防控措施三大板块所完成的工作,以及相关的综治安全工作记录,并重点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工作特色和创新工作。 

    李永斌处长认真听取了机电工程学院一年来安全维稳工作的报告,针对安全维稳工作中的重点部位、重点人员资料建档、教职工群防群治、风险评估等工作进行具体的询问和检查,并指出安全维稳工作应贯穿全年,特别要关注安全生产防护期以及工作持续落实的情况。最后,李处长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努力和工作成果,并提出将安全维稳工作继续贯彻落实,确保校园安全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最后,潘院长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对检查小组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综合治理考评检查工作来得及时,通过会议可以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机电学院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继续将安全维稳工作做到位,动员全体师生,人人都为“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蔡丹妮   图/张晨婧仔)

机电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25日

 
上一篇我院教师荣获2017年全省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优秀项目二等奖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机电杯”班际篮球赛圆满落幕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