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园地
 专场招聘会|广州中佳机电有限公司
 
【字体: 】【日期:2018/11/15】【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17次】【关 闭
 

    为了切实做好企业与学院及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20181029日下午2:00,机电工程学院于16#505课室举办广州中佳机电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广州中佳机电有限公司的曾清蓉副总经理和项目经理李先生、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邓海荣书记、辅导员蔡丹妮老师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广州中佳机电有限公司的曾清蓉副总经理首先向学生发放招聘宣传册,随后借助视频、PPT等形式,简要的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概念等企业相关的信息,并详细说明了实习生培训方面的工作、福利、待遇等情况,然后重点强调了对人才的需求和应聘者的专业技术能力,同时,希望应聘者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同学们积极提出相关疑问,曾副总经理也给予了明确的答案,并为学生提出实用性的建议。

                                             

                      

                                       公 司 简 介

    广州中佳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具备机电设备、给排水系统、空调通风系统等多种专业设计、施工能力的综合性公司。2018年,公司成立整整二十二年,二十二年中,公司始终把“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作为公司的质量方针,力争做一个项目树一个品牌,努力做到让业主满意,让社会满意,为政府建设和城市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二十二年来,我们承建的每一个项目都和业主结了深厚的友谊,也树立了一个又一个的品牌。中佳人深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多年来,公司一直把“不断创新,力求完美”作为企业的实践准则和发展目标,正是这种锲而不舍的追求,贯穿了公司发展的每一步,我们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我们将不懈地努力,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创美好的未来。目前合作项目有广州地铁六号线二期、七号线一期、广佛线二期、四号线南延段、九号线、十三号线一期维保,现向社会各界诚聘所述精英加盟!

      机电维修工

任职要求:

1. 负责检查地铁通风、水电等各种设备的运行情况;

2.检查建筑装修存在的问题及时汇报呢;

3.对地铁的消防设备进行检查并进行例行保养;

4.及时完成上级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事项。

     制冷电工

任职要求:

1. 根据生产车间的作业计划和冷库温度要求,做好降温的各项准备工作;

2.根据各班机械设备的操作规程,做好设备的开、停、运行的操作;

3.对当班制冷的操作及设备的维护、维修、保养;

4.执行安全操作规范,做好安全工作;

5.及时完成上级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事项。

       薪酬待遇

1、实习生待遇2700元/月

2、提供员工宿舍;(注:如入住员工宿舍者则不能享受住房补贴)

3、待遇:3200-6500元/月,转正购买五险;

4、一年调薪一次;一年两次晋升机会;

                                     

 
上一篇专场招聘会|广州市阳普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篇招聘会|人才济济,群英荟萃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