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展示 > 学院动态
 专场招聘会|广州市阳普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字体: 】【日期:2018/11/15】【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关 闭
 

    为了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政策,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8118日下午,广州市阳普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于1#304开展专场招聘会,出席的嘉宾有广州市阳普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系统技术部部长何庆、系统技术部电气科科长陈国良、综合管理部部长徐汇聪和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景添老师。

    广州市阳普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于2014年正式运营,专注汽车行业机器人系统应用技术,拥有专业化的技术团队。随着公司的业务扩大,现已在全国各地成立了多家分公司。此次招聘会主要为电气设计与调试岗位的招聘,何部长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技术体系、福利待遇和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

    每一次智慧的交锋,都是梦想笃定的步伐,更是未来的召唤。人要有最朴实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哪怕遍体鳞伤,路远马亡。愿你以梦为马、前程似锦,愿所有的机电学子都能遇到自己的伯乐,在平凡的岗位上闪耀非凡的光芒。

 
上一篇专场招聘会|广州中佳机电有限公司   下一篇专场招聘会|乐金显示中国有限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