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展示 > 产教成果
 校运会闭幕|动感机电,运动不息!
 
【字体: 】【日期:2018/11/15】【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关 闭
 

    风里雨里,机电陪你。历时两天充满激情和热血的校运会缓缓拉下帷幕。机电运动健将们在赛场上挥洒了汗水,展现了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现在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机电健将们的热血与青春吧!

 

学生风采

 

 

 

 

 

 

 

 

 

 

教师风采

 

 

 

 

    在机电健儿们的拼搏努力下,我院在本届校运会中取得非常喜人的成绩! 其中郭新老师夺得了教职工女子跳远冠军、教职工女子100米季军;蔡丹妮老师荣获教职工女子铅球亚军;杨伟莹老师、郭新老师、蔡丹妮老师勇夺教职工女子4*100米接力亚军;张镇澎同学男子1500米冠军、李舒婷同学女子1500米季军,陈卓尧、江岚坤、肖铸家和张镇澎获得男子4*400米亚军等,我院荣获团体总分三等奖。

 

 

张镇澎同学连续三年夺得校运会男子1500米冠军,

用激情和热血铸造了辉煌佳绩。

 

 

 

 

最佳幕后

 

 

 

 

 

 电   

 

 

 

 

 

此次校运会的举办,点燃了机电师生们参加体育锻炼的运动热情,为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展现风采的平台,为我院营造校园体育新风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田径场上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拼搏向上、勇敢进取的体育精神风貌!

让我们明年校运会再会~~~

 

 
上一篇校运会开幕|精彩不容错过!   下一篇劳模工匠进校园, 机电学子争交流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