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园地
 专场招聘会|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字体: 】【日期:2018/11/15】【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20次】【关 闭
 

 

    为了促进学生就业,更好地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信息渠道,提高学生就业率,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王经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海荣、辅导员蔡丹妮老师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在毕业生们雷鸣般掌声中拉开帷幕,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王经理借助ppt以及派发的宣传册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其中包括了薪资福利、晋升渠道、住宿等多方面的内容。并为同学们介绍了比亚迪“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和“竞争、务实、激情、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王经理也都给出了实用性的建议。

    毕业生们在热烈地讨论以及认真考虑之后便参加了紧接着地面试,公司代表们营造了轻松,愉快的面试环境。摒弃了以往严肃的面试场景,与面试生近距离接触,愉快交谈。

   真诚地祝福准毕业生们,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仍能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做到奋斗上进,努力提高、发展自己,创造出一个属于自己的未来,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上一篇校运会开幕|精彩不容错过!   下一篇专场招聘会|乐金显示中国有限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