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展示 > 产教成果
 专场招聘会|乐金显示中国有限有限公司
 
【字体: 】【日期:2018/11/15】【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关 闭
 

    为了促进学生就业,更好地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信息渠道,提高学生就业率,20181029日下午200,机电工程学院于16#605举行了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乐金显示中国有限公司的招聘主管吴先生、车间主管吴班长、邓海荣书记、王景添老师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吴先生首先进行了宣讲,并且派发了宣传册,随后借助PPT等简要介绍了乐金显示中国有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其中涉及到薪资、晋升渠道、住宿、补贴等多方面内容。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问,招聘主管都给出了实用性的建议。

 

 

 

    通过这次招聘会,同学们意识到了社会工作的竞争性,增强了自身的能力以及修养。在此祝愿每位毕业生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展翅高飞。

 

 
上一篇专场招聘会|广州市阳普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篇专场招聘会|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