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园地
 机电工程学院与海尔佛山滚筒洗衣机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字体: 】【日期:2018/11/21】【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17次】【关 闭
 

    受海尔邀请,2018年11月13日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潘伟荣、党总支书记邓海荣、专业负责人郝建豹、骨干教师胡光雄来到佛山海尔滚筒洗衣机有限公司调研并洽谈新型校企人才培养机制。海尔华南区人力资源总监苏国栋,佛山海尔滚筒洗衣机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李飞、人力资源主管吴旭、招聘经理徐晓鹏等作了热情接待并与广交院在校企合作、教学研讨、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苏总特别介绍了正在海尔就职的广交院优秀毕业生吴文锥和刘丽,对广交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

                       

     潘院长对海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广交院机电学院与德国工业4.0资深专家开展的合作成果,希望与海尔一起培养学生工匠精神、全面加强人才培养合作。

    郝老师深入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工业机器人专业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机制,与海尔李部长深入交流现代化产教融合平台的建设经验。胡老师详细介绍了机电学院未来新专业的办学方向,探讨了工业互联网在智能自动化生产中的作用,希望校企双方在工业互联网等高新领域开展广阔的合作。邓书记邀请我校在海尔就职的优秀毕业生返校分享成功经验,同时建议海尔提供更多的在校大学生赴海尔见习或顶岗实习的机会,苏总非常乐意地接受了建议。

    随后,潘院长、邓书记、郝老师和胡老师参观了海尔滚筒洗衣机的现代化生产车间。

                                                                                                                                                                      供稿:胡光雄高级工程师

 
上一篇校运会开幕|精彩不容错过!   下一篇专场招聘会|广州中佳机电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