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展示 > 产教成果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动员会议
 
【字体: 】【日期:2018/12/24】【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关 闭
 

    为了更好地宣传我校办学特色及校园文化生活,使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我校、认识我校,根据学校招就处的相关通知要求,机电工程学院于2018年12月20日在花都校区综合楼301举行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动员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海荣主持。

    动员会上,邓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招募活动方案》及机电工程学院《关于进行寒假招生宣传志愿活动的通知》等文件通知精神;紧接着,他一一讲解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工作安排与任务,并对相关工作人员做了细密的布置。最后,他还鼓励所有同学积极、踊跃的加入到此次寒假招生宣传工作中去,当好我校的“形象宣传大使”。会议期间,为了让同学们都直观地了解、清楚招生宣传各项工作开展,还邀请了以往参加过招生宣传的高年级学生进行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将为学生提供一个社会实践机会的平台,提升学生的个人综合能力;而且也加深与母校的情感,更好地扩大我校招生宣传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文、图:王景添)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就业、升学、创业案例精选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