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展示 > 教科研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2期“工业机器人与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技术”中职师资素质提升省级培训班
 
【字体: 】【日期:2019/11/11】【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关 闭
   8月3日,2019年广东省中职师资“工业机器人与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技术”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来自全省8所中等职业学校的骨干教师14人参加了本期培训,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潘伟荣、工业机器人专业教师郝建豹、林子其、易焕银等出席了开班典礼。

  中职师资“工业机器人与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技术”聘请了业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和工业机器人生产销售区域主管、专业骨干教师等担任该项目的主讲教师,采用讲座、教学做一体化、小组研讨等模式教学,通过14天的的集中培训和6天的网络研修,使参与培训的教师了解和熟悉ABB工业机器人、ABB工业机器人编程基础、工业机器人基本控制,工业机器人通讯技术,工业机器人应用实践、西门子PLC综合应用、工业机器人与西门子技术综合应用等知识。相信通过14天的集中学习,中职教师在专业知识和技能有一定的提高,为广东省工业机器人应用人才的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时举行了结业座谈汇报,参培老师分享了学习的感受、收获和期望,对我校举办的培训班在项目设计、授课方式和服务水平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特色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