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展示 > 学生活动
 2020级新生消防知识竞赛活动
 新生消防知识竞赛活动
【字体: 】【日期:2020/11/27】【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关 闭
 

“提高消防意识,共创平安校园”

清远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消防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夯实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青年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熟知日常生活中的消防知识,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积极推进消防工作,共创平安校园。2020年11月机电工程学院、学校安全保卫处联合开展了2020级新生消防知识竞赛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为机电工程学院新生24个班级,共计1135人。

 

此次消防知识竞赛活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环节采用线下试卷答题的方式,各参赛班级在机电学院生活部的统一组织下于11月18日开展了初赛考试,通过初赛考试各班级选出班级考试成绩排名前10%的同学,共计113人进入最终消防知识竞赛决赛。

 

决赛环节于11月23日下午在清远校区笃实楼303课室举行,出席决赛活动的有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各班级进入决赛人员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生活部工作人员。决赛环节采用消防知识抢答积分形式,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以及优秀组织奖若干。

 

 

 

 

通过本次消防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青年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在“以赛促学”中扎实掌握了消防知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

机电工程学院、安全保卫处

2020年11月23日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国家助学贷款暨诚信教育网络视频座谈会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