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展示 > 学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早读学党史”启动仪式
 暨10月善学班、星级宿舍颁奖大会顺利召开
【字体: 】【日期:2021/11/12】【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关 闭
 

机电工程学院“早读学党史”启动仪式

10月善学班、星级宿舍颁奖大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机电工程学院于2021119日下午在立业楼206,举行“早读学党史”启动仪式暨10月善学班、星级宿舍颁奖大会。我院党委江能兴书记、刘元平副书记、辅导员老师、21级各班五大班干、10月善学班和星级宿舍获奖代表和分团委、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举行“早读学党史”启动仪式。本次学习旨在引起新生重视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四史学习,共同感悟真理的力量,使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同时,帮助各位同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各班团干部表示要充分利用“朝夕计划”,每周开展“早读学党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提升历史使命感。

 

 

随后,江能兴书记为21级班级干部讲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史微党课。他在课上重温了张思德同志的光荣事迹,用事实说明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随后为大家讲解毛泽东同志写的《为人民服务》文章,并带领现场师生集体朗读《为人民服务》,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积极向党靠拢,团结在党组织的周围,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

微党课结束后举行颁书仪式。江能兴书记为21级班级代表颁发《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书籍,勉励各位同学要以史为镜、不断学习,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接着,谭文海老师宣读“星级宿舍”获奖名单。最后,甘小丹老师宣读10月“善学班”获奖名单。

 

机电工程学院“早读学党史”启动仪式暨10月善学班、星级宿舍颁奖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为我院“早读学党史”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各班将利用早读时间学习“党史微课”“红色人物”“党史研究”等丰富的内容,开展集体讨论、个人分享等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图/  甘小丹)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第八届“机电杯”篮球赛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