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展示 >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第12期党章学习班
 暨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开班
【字体: 】【日期:2021/11/19】【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关 闭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第12期党章学习班暨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11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清远校区箐华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第12期党章学习班暨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能兴,党委副书记刘元平,辅导员及516名学员参会。

 

 

在开班仪式上,本期学员代表林泽敏发言。她承诺将本着主动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党章学习班的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受党组织的监督,严于律己、勤奋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随后,刘元平领读机电工程学院《党章学习班学员文明公约》,希望全体学员遵守党章学习规章制度和学员行为准则,完成党章学习班的全部课程和考试,顺利结业。

江能兴进行总结讲话。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期党章学习班暨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班,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学习班,是党史学习进校园、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的学习班。江书记希望全体学员谦虚谨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学苦练,学员们应思想上进,听党话、跟党走,正初心、担使命,牢记党的宗旨、肩负时代使命,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开班仪式结束后,江能兴书记为学员们讲授第一堂课《端正入党动机》。课堂上,江书记从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他强调要从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厚植自身爱国主义情怀、加强自身品德修养、增长自身知识见识、培养自身奋斗精神、增强自身综合素质等六方面下功夫,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知行合一,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进步,做一名担当有为的时代新青年。

 

 

  参加学习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参加党章学习班,是一次思想的升华,以后将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图/文:卢辉亮)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凝聚奋进力量,培养创新性技术技能人才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