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机电类专场招聘会
 
【字体: 】【日期:2021/12/17】【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关 闭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机电类专场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20211211日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顺利召开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机电类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今年我院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三个专业毕业生达到700名以上。本次来校招聘机电类企业共二十五家,提供专业对口职位数达70余个,岗位数达800余个。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江能兴书记、郝建豹副院长、刘元平副书记、辅导员蔡丹妮、王景添、甘小丹、卢辉亮、郑嘉新以及梁海洲老师、谭华旭老师纷纷来到招聘会现场,关注毕业生应聘情况,与企业进一步进行交流,促进校企合作。

 

    我院党委江能兴书记到企业招聘现场了解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应聘情况。

 

我院郝建豹副院长到现场与企业进行交流,并对应届毕业生就业和应聘进行指导。

 

很多招聘摊位前应聘的学生排着长队,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自信从容地展示自己,有的已经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与用人单位现场约定到岗时间。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不少毕业生表示: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所学,希望学以致用,尽快投入工作岗位,为社会贡献。此次招聘会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让毕业生有更多的选择,为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岗位,也向社会输送我院智能制造类人才。

 

 

 

(图/文 蔡丹妮)

 
上一篇勇往“职”前,直面“位”来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与实习动员大会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