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展示 > 学院动态
 “以文化人,心在’艺’起”——
 ”——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文艺展演决赛圆满收官
【字体: 】【日期:2021/12/29】【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关 闭
 

“以文化人,心在’艺起”——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文艺展演决赛圆满收官

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充分利用文艺活动育人功能,进一步提高机电学子审美水平和人文素养,促进机电学子全面发展,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2021年“以文化人,心在‘艺’起”文艺展演决赛。

为了达到良好的育人效果,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部成员开会协商,积极讨论了活动开展的具体方案、执行人员分工、场地布置、前期宣传等一系列事宜,力求达到学院“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宗旨。

机电文体部工作人员讨论方案

1217日,“以文化人,心在‘艺’起”文艺展演决赛正式开始。本次决赛囊括了歌唱类、舞蹈类、朗诵类、小品类和情景剧类等多种形式,多维度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决赛中,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部积极协调指挥,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紧密配合,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组织保障。参赛选手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展现出扎实的基础功底,比赛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决赛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2名及优秀奖3名。

买合里亚·依买尔依力同学带来的民族舞“为祖国喝彩

羊村三剑客深情演唱

BBOX组合表演

林志豪同学歌唱表演

林倍豪同学钢琴演奏

陶浩宇同学深情朗诵

2021年“以文化人,心在‘艺起”文艺展演比赛到此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在文艺活动中主动接受文化熏陶,激发了他们对“第二课堂”活动的热情,培养和提高了他们的创造能力,达到“文明其精神”育人效果,以此激励学生以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在富有人文精神的校园中茁壮成长。(文/图 徐艳、张晓仪)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赴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百校万企公益招聘会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