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展示 > 学院动态
 务实求真、砥砺前行
 ——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书记、院长第一课顺利举行
【字体: 】【日期:2022/10/10】【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关 闭
 

务实求真、砥砺前行

——机电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书记、院长第一课顺利举行

为了培养新生良好的思想品质与道德情操,引导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深化对学校学院管理规章制度的认识,93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清远校区多功能厅举行2022级新生书记、院长第一课。参与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能兴、副院长郝建豹、党委副书记刘元平、辅导员、组织员等。

江能兴书记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以“深化‘两善一星’教育实践,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为题进行授课,介绍了学院“两善一星”教育实践的内涵、意义和育人成果。江书记对机电新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爱党爱国、志存高远,做一名勇担时代责任新青年;二是务本求真、孜孜不倦,做一名善学者成就更好的我;三是自律自强、脚踏实地,做一名广交院精神的行动者。

郝建豹副院长从行业发展背景、办学实力、师资管理队伍、专业建设成果、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对学院进行详细介绍。他结合职业教育发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认清自我、准确定位、锁定目标、确定计划,做到夯实基础、学会自控、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书记、院长第一课,将上好新生第一课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一环,引导学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促进2022级新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工作目标,扎实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帮助学生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图 甘小丹)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教师支部与广东富强党支部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