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展示 > 学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字体: 】【日期:2022/10/21】【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关 闭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委书记江能兴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领学报告内容,分享学习心得。他表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全面准确深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努力掌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

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等基层组织分别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大师生党员深入交流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机电工程学院将把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党员干部带头抓学习、带头抓宣传,带头抓落实,各党团组织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引导全院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文/ 甘小丹)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班团干部工作动员与指导大会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