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展示 > 校友交流
 校友分享会|企业校友经验分享第三期顺利进行
 
【字体: 】【日期:2022/11/10】【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关 闭
 

校友分享会|企业校友经验分享第三期顺利进行

2022年11月9日14:00,校庆活动周之企业校友经验分享第三期顺利进行。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的方式,邀请了17级工业机器人技术(1)班卢超格校友,受到师弟师妹的热烈欢迎。

 

    卢超格校友毕业后成为佛山海尔电冰柜有限公司的一员,在一线从事设备维修和保养。他从不抱怨工作琐碎,在岗位上扎扎实实磨练基本功,获得公司同事的一致认可。

 

卢超格校友分享学习奋斗经验和工作求职经验

 

      

卢超格校友回忆在学校的美好时光

 

 

介绍校友所在公司的基本概况

卢超格校友感恩读书期间老师的悉心教导,感谢学院部门提供的锻炼平台。进入海尔公司工作之后,他发现学校老师所教的专业课程知识对工作十分有帮助。他勉励机电学子要珍惜学校美好时光,用心学习专业知识理论,并在实训中不断操作实践,将技术理论转化为专业能力;要有敢为人先的吃苦耐劳精神,不怕辛苦,更不怕从基础做起,坚信行远自迩、笃行不怠。(文/图 蔡丹妮)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校友分享会|企业校友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