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学生活动 > 文艺文化节
 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新生杯”辩论赛决赛通讯稿
 
【字体: 】【日期:2016/12/12】【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22次】【关 闭
 

    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新生杯”辩论赛经过了初赛、复赛、半决赛三轮激烈的比拼,最终机电163班和电气163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了总决赛的对决。

20161124日,在教学楼综合楼101打响了本次辩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这是勇者的争夺,这是智者的比拼,这是巅峰的对决。1415分,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比赛正式开始了。

正方机电163班坚持的观点是:人性本善,反方电气163班坚持的观点是:人性本恶。辩手开始有序进场

       

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各班的辩手们极力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

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更是对人性本善还是本恶进行了大胆的辩论,都不甘示弱、各抒己见,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新的高潮。台下的观众也是相当激动,掌声不断。

两支辩队都表现得非常精彩,但一山不能容二虎,最终还是要分出胜负。最后经过了评委团的讨论,最终反方电气163班获得了冠军,正方机电163班获得了亚军。正方二辩陈世发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

结果公布了,接下来由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至此为止,本次辩论赛落下了帷幕。感谢为本次辩论赛默默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

    从第一场到最后一场,太多的竞争,一场又一场的比赛,经历了很多。本比赛的意义是辩手已从对手变成了朋友,能在比赛中升华友谊,提升自我价值。

    

摄影:编辑部

文案:学习部

 

 
上一篇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 新征程   下一篇“读书与做人”演讲比赛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