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展示 > 校友交流
 2016年毕业生典型案例--曹寿盛
 
【字体: 】【日期:2016/12/14】【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关 闭
 

曹寿盛校友简介

   曹寿盛,男,中共党员,2016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毕业生。曾担任班长、助理辅导员、助理班主任、机电学院第三党支部组长等职务,现工作于惠州旭鑫精密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担任核心技术骨干技术支持工程师一职。

    在校期间,该生思想积极要求上进,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秀,热爱生活,积极乐观,为人平和,乐于奉献;曾荣获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一等奖学金、四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被评为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并荣获“感动交院十佳征集奖”、“三好标兵”、“学习积极分子”、“优秀宿舍长”、“训练积极分子”、“先进个人”等;荣获2016届优秀毕业生。

    2015年12月,进入到惠州旭鑫精密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积极向上,勇于奋斗,敢于拼搏,并于2016年4月,担任项目组长一职,为公司和项目付出自己的努力,为公司拿下12台设备的订单,并在11月份带领项目组实现全部验收的成绩;现正在打拼30台的设备订单总额超过2000万。

                                               机电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12日

 
上一篇2012年毕业生典型案例--吴保坚   下一篇创业源于坚持记机电工程学院2004级创业大学生曾昭政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