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展示 > 校友交流
 2012年毕业生典型案例--吴保坚
 
【字体: 】【日期:2016/12/14】【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关 闭
 

吴保坚校友简介

     吴保坚,于2009-2012年就读于母校电气自动化专业(工业网络技术)091班,在校期间担任副团支书、助理辅导员等职务,并有幸成为学生党员。在母校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与此同时,我积极参与了班级管理及积极负责的完成助理辅导员工作,让我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担当能力、应变能力得到了比较大的提升,为我进入社会的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2012年3月,我根据自己在大学规划的的职业方向,经过深思熟虑来到了广州市远能物流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从刚开始的踏出校门的眼高手低,慢慢的走向了成熟,在刚进入公司时,我只是一名电气安装工,经过8个月技术以及经验的积累,被晋升为电气技术员。在成为电气技术员后,凭借自身扎实的理论基础,以及不断的自学,不断的在工作中摸索,学习;及对工作的热情、积极、主动,赢得公司上下一致好评,2014年6月晋升为电气工程师,在担任电气工程师期间,不断的自我学习,勇于担当,负责了多个项目的独立设计,独立编程,获得了领导及同事的认可,在公司年终获得了优秀员工奖。在2016年6月晋升为电气系统上位部主管,在职期间带领团队积极完成公司的项目,在不断的自我严格要求和客户需要创新的需求下,不断的带着创新去完成公司的每一个工程项目,以及同时需要完成董事长对我部门的期待,需要创造更大价值和不断的去创新,开发新产品,才能适应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在远能4年多的日子里很苦,很累,一年几乎一半以上的时间都是在外面出差度过,每次都出差都需要带领好团队,做好调试工作,也需要充当好现场和客户沟通的角色。但正是这段经历造就了我不怕苦不怕累的身躯以及坚韧不拔的精神,每次我一想到这些,我心存感恩,感恩这个公司给我锻炼的机会,让我稳健地迈出了职业方向的第一步。

    未来的路还很远,所以现在我在就读成人本科的汕头大学的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为我的职业规划提供更多的理论支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未来的路还很长,需要踏实的走好每一步。

                                                

 

 机电工程学院   

                                               2016年9月20日

 
上一篇2015年毕业生典型案例--邓明浩   下一篇2016年毕业生典型案例--曹寿盛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