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组织建设
 机电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
 2016下半年度重要工作回顾
【字体: 】【日期:2016/12/15】【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79次】【关 闭
 

机电工程学院心理健康部是隶属于我院学生会分团委的部门之一,是一个集学术性、集体性、自主性于一体的学生组织。

心健部以“立足心理服务,搭建信息桥梁,构筑和谐群体”为宗旨,旨在真正做到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心健部本学期主要开展的工作是:

    每月与各班心理健康委员联系,召开心理委员会议,并定期地将各班的心理状况信息汇总反馈给学院老师。

     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积极开展心理辅导和咨询工作,组织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如“心理测试”、“新生心理训练营”、“525心理健康日活动”等等。还协助老师主持心委、宿舍长进行心理知识培的1116级新成员。

 2016年即将过去,这学期迎来了11位开朗的16级新成员,他们在平常的部门工作中逐渐成熟,希望这批新鲜血液能不断成长,为我院继续奉献,再创佳绩。  (图/  李嘉欣)心健部2016121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推优发展部工作回顾   下一篇机电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