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组织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推优发展部工作回顾
 
【字体: 】【日期:2016/12/15】【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28次】【关 闭
 

本部门在开学初到每个新生班级为大一新生讲解入党的流程及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并在第五期党章学习班中吸收了100名新学员。在本学期总结了第三、四期党章学习班的不足,做了进一步改进,在20161012日晚上18:40分在1#101顺利举行第六期党章学习班的开班典礼。

   

本学期我部成功开展了7节党课8节讨论会,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院党总支交给的各项任务;即将举办第三届党章知识竞赛定于15周星期三晚上19:00开始,在15周星期四举行党章结业考试。在16周开展以“表扬与自我表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部门例会。               

我部虽然成功举办了四期的党章学习班,但我们清楚的认识到我们工作中的缺点,我们要不断完善学员的管理制度,在五大党建部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把部门变得越来越优秀,为党支部培养更多思想进步、作风优良、作风正派的学员。

愿机电工程学院越来越优秀,推优发展部越来越出色。(图/文余富强)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推优发展部 20161205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2016年下半年工作回顾   下一篇机电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