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组织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2016年下半年工作回顾
 
【字体: 】【日期:2016/12/15】【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16次】【关 闭
 

           

2016121日下午两点在1#501,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机电文化节闭幕式。这次闭幕式既是演讲比赛《我最爱的一本书》的决赛,也是在文化节各项比赛的颁奖仪式,作为“两善一星”学院重点建设项目——星级宿舍颁奖自然在其中。

 

机电工程学院星级宿舍评选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要负责,由学生会干部,党员,积极分子组成进行学院校园安全、文明建设的组织,是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的组织。星级宿舍的评比过程是通过各位卫班、宿舍长的配合填写好星级宿舍申请表,再由生活部干事进行严格的评分,最终的总分=内务分*50%+申报材料分*20%+复检分*30%。按一定比例,选出总分在前茅的宿舍作为星级宿舍,然后生活部将结果在信息栏公布,3个工作日后确认无误,评出的宿舍确定为该月的星级宿舍。

 

当然,生活部除了星级宿舍的评比,还有负责医保、意外保的购买等一系列工作,配合大院进行每双周三的星级宿舍检查、火车票优惠卡的购买等工作。

 

     同时我们部门始终坚持感情第一,所以经常一起聚餐,聚在一起聊聊近况,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将不愉快的都抛到九霄云外。以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将部门宗旨“生活需要逗逼,工作需要牛逼”进一步发扬,和其他部门一起为机电学院的更上一层楼努力。

(文/  邓雪玲)生活部20161212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2016年下半年工作回顾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推优发展部工作回顾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