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组织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2016年下半年工作回顾
 
【字体: 】【日期:2016/12/15】【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10次】【关 闭
 

 

机电体育部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指导下,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于2016年下半年成功地组织了多项体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使同学们能在繁忙的学习中更好地劳逸结合,获得身体健康,体验运动的乐趣。同学们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汗水,感受着运动的激情,青春飞扬,热情澎湃,这也是我们部门举办体育活动的目的,展现出同学们生气勃勃的整体面貌。

 

在九月,新生季,机电学院第三届拔河比赛“团结杯”开始了。在这次拔河比赛中,是以一个班级为一支队伍形式展开的,总共有17支队伍。在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激烈奋战,取得优胜的四支队伍进入决赛。他们的胜利是无人能抵挡的,因为这是他们整个班级共同努力的成果。拔河比赛讲求的是“团结就是力量”的优良精神,“爱拼才会赢”的精神。一条麻绳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凝聚了班集体团结的力量,演绎了奋斗和拼搏!

 

在十月,机电学院第三届“机电杯”班际篮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我们是以班级为单位,分成四个小组,先展开小组赛,再让每个小组中取得优胜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接着八强赛之后就是四强赛,再到最令我们惊心动魄的冠军争夺战。无论是哪一场篮球赛,场上双方球员的激烈交战,场下观众也是激情饱满,高昂的加油声、呐喊声。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都会列队握手,完全没有球场上争锋相对的紧张气氛,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篮球运动员用他们的热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机电学院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同时,第三届“机电杯”篮球赛也正式落下帷幕。

 

在组织的这些活动过程中,在学院和其他部门的支持下,也不乏有我们部门辛苦工作的小伙伴们,在烈日当空的下午搞比赛活动,牺牲自己的课余时间,勤勤恳恳做好每项工作,毫无怨言。这也正是印证我们体育部的宗旨“不要怂,就是干”。不要因为外界条件的艰苦就怂,而是要因此干的更好,干得更出彩!此外,我们在努力工作的期间,我们的能力得到锻炼与提升,为下一次比赛活动的举办积攒下经验。(文/ 陈妍绮)  体育部20161214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社团部2016年下半年工作回顾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2016年下半年工作回顾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