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组织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社团部2016年下半年工作回顾
 
【字体: 】【日期:2016/12/15】【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22次】【关 闭
 

      文化节前期筹备工作开始于九月末,至今已经两个多月的时间,十二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文化节完美闭幕的日子。

九月末,主席团和各个与文化节工作相关的部门、协会召开了机电文化节动员会议。会中强调了文化节各项目负责人和部门的主要工作。我部门承担了各项目的策划书、通知书的收集和审核工作。我们通过建立的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群,做到与项目负责人及时沟通,协助各项目负责人做好宣传横幅、比赛场地申请等工作,为各项技能竞赛的顺利开展做准备。

在机电文化节开展期间,各项目负责人基本都按计划时间和策划书开展比赛。在各赛事开展期间,各个比赛现场的比赛氛围浓烈,

许多同学过来报名参赛,展现出我们学院学子的良好的学风。比赛期间,我部协助各协会联系编辑部和秘书处分别做好拍照宣传和制作荣誉证书等工作,及时为各协会开展技能竞赛项目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在文化节闭幕式上,我部积极通知项目负责人和获奖人员到会,做好人员组织工作,为闭幕式的顺利开展做出努力。

 机电文化节闭幕后,我部门认真做好了各个项目的参赛名单、报名名单、获奖名单、通讯稿、现场照片、现场签到名单、成果资料等的收集和整理工作,为办好下一届文化节奠定基础。

 在工作中,我们部门有一些细节做得还不够完善,但我们会继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图/文 林盈东)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社团部2016125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干部开展早间训练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2016年下半年工作回顾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