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基层党建
 电气162班2016年下半年活动回顾
 
【字体: 】【日期:2016/12/30】【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7次】【关 闭
 

     寒风萧瑟,不知不觉中一学期的时间又差不多到了尾声,这学期的班级工作有得有失,现回顾电气162班这学期的主要活动。


    开学之际,我们迎来了教育周。这个教育周,增强了班级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信心。

2016年9月10日   教育周训练


    中秋节晚上7点半,在16栋606室,我们班召开了开学以来第二次的主题班会,主题为:月事故乡明,广交情意浓。主题班会能促进同学们和师兄师姐的友情。

2016年9月15日    中秋节活动

    在2016年10月18日下午四点半,本班在16栋606室,组织开展了以“读书与做人”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本班有50人,全部同学都参加。这次的团组织生活的意义在于,增强同学们对读书与做人的认知性,读书和做人关联,加深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青春张扬的个性需要展示的舞台,胸中远大的志向需要坚强的自信,慷慨豪迈的情怀需要蓬勃的力量,同时
为学院的发展作贡献,增强班级凝聚力。这次是创新的组织生活的形式,很大程度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逻辑能力。

2016年10月18日  “读书与做人”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十一月份的“创新创业知识基本交流会”让我们同学意识到学校领导对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视,学校校长每年开展2场创新创业的讲座和学校教育平台的扎实,“三位一体”的双创实践活动促进教学。同时也让我们同学更加地了解学校开展的各项创新创业的项目。

    在机电文化节中我们班同学也参加了学院开展的各项竞赛。我们班在篮球“机电杯”虽然只进入八强,但在这次比赛中大大促进了我班的团结和积极性,虽有遗憾但快乐。


2016年10月28日   班男子篮球队参加“机电杯”篮球赛

    以上这些是我们班在这学期所举行的一些活动,这些活动让我们明白了一个班集体团结的重要性,班级也在这些活动中得到了不少收获和不少锻炼,增加了他们积极性和自信心。通过本学期的各项活动都让我班对大学有了一个全新的看法,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兴趣。我班的凝聚力都在这些活动之中不断的增进,我相信我班将会在后面大学时光里找到自己的定位并且为之而奋斗。(文/图   陈芷晴)

                                                                       

                                                                 电气162班

2016年12月21日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2016年学风建设先进班级名单公示   下一篇机电161班学习经验交流会总结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