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展示 > 学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日期:2021/11/23】【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关 闭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12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集体研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学院党委书记江能兴围绕两个“决议”和十个“坚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夺取新的更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要守正创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三是要以《决议》精神为统领,以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为重点扎实做好学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提升思想境界,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

 全院党团组织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  甘小丹 卢辉亮)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第12期党章学习班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