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首页展示 > 学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字体: 】【日期:2022/10/19】【作者/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次】【关 闭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以多种形式认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观看过程中,机电师生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现场隆重热烈的气氛,让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在学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强化时代担当,胸怀“两个大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学习成效、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机电工程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文/ 甘小丹)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务实求真、砥砺前行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机电官微                  机电官网